晴時多雲

NBA》傳烏杜卡睡了球團股東老婆 美媒再爆綠衫軍主帥醜聞

2022/10/03 08:46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烏杜卡(Ime Udoka)帶兵首季,就率領老字號塞爾提克重返NBA總冠軍戰,日前卻驚傳與球團女員工有「不正當」親密關係,慘遭禁賽整季,如今美媒更加碼爆猛料,直指事情並非如此單純,甚至直指這名總教練前科累累,還睡了球團小股東的老婆,持續引發熱議。

據美媒《SideLine Sports 》 記者阿布杜拉(Khaled Abdullah)在推特發文,分析這起桃色糾紛其實相當嚴重,涉案情節更遠較外界想像的還要錯綜複雜,因為烏杜卡偷吃對象不只牽涉一人,這也讓當初原本支持他的部分聲音,如今早已消失。「從聯盟辦公室的朋友那裡聽到一些關於烏杜卡的事情。當消息傳開時,我們會看到什麼是真實的。」

阿布杜拉指出,烏杜卡就是玩弄女人感情的慣犯,除了與已婚的球團女員工有染,甚至和擁有綠衫軍少數股分的小老闆太太上床,直到紙包不住火才被禁賽,「這對他們來說太過分了,球團目前先暫停職務,如果是在賽季中,他們會直接開除解他。但現在是休賽期間,有更多時間調查,看看他還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