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生氣了!」 塞揚大熱門被迫關機 成為爭冠大變數

2022/10/03 09:15

阿爾坎塔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報導,馬林魚王牌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本賽季已經關機,原本他要在休息4天、6日對上勇士之戰先發,但球隊決定不讓他投。阿爾坎塔拉本人則是對外表示,有點生氣。

馬林魚主帥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這是我們球隊一直在討論的事情,你看看他今年投球局數,沒有理由再投了,我們必須做對他而言最好的決定。」

阿爾坎塔拉本季出賽32場,拿下14勝9敗,投228.2局在國聯排名第一,防禦率2.28排國聯排名第二,WHIP值0.98,另飆出207次三振在國聯排名第四,是塞揚獎大熱門。

阿爾坎塔拉本季投228.2局,已創下大聯盟自2016年普萊斯(David Price)吃230局以來最多投球局數。對於已無緣季後賽的馬林魚來說,沒有理由過度使用他,阿爾坎塔拉本人卻表示:「我有點生氣,因為我想要完成我所有先發。」他表明雖然投1休4付出100%的精力,但他還是有能量,「但這是球隊的決定,我們必須尊重。」

阿爾坎塔拉無法先發,也成為勇士隊利多,更可能會成為國聯東區龍頭爭奪戰的一大變數,目前在還剩4場比賽的情況下,勇士和大都會在國東排名第一和第二,只有1場勝差。雖然勇士最近狀態火燙,但如果遇到國聯最強投阿爾坎塔拉,也無法保證贏球,因為他今年對勇士3戰防禦率僅2.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