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爭取年終賽資格關鍵時刻 英國一哥因染疫被迫退賽

2022/10/03 10:26

英國一哥諾里因確診武漢肺炎,而接連退出首爾及東京的巡迴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自去年底世界排名首度突破前20後,近一年來不曾跌出前15名外,甚至有望進軍全球八強才能參與的ATP年終賽。不過在倒數一個月的關鍵時刻,諾里卻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被迫退出這兩週於南韓、日本舉行的巡迴賽,錯過爭取積分的絕佳機會。

「很不幸地,我在南韓測出陽性反應,因此不得不在單打八強退賽。我目前感覺很好,也沒有任何症狀,並希望能赴東京參賽。但因為入境必須隔離的緣故,我也無法趕上本週的賽事。」諾里透過群網站表示。

ATP年終賽將於11月13日至20日在義大利杜林舉行,目前除艾卡拉茲( Carlos Alcaraz)、納達爾(Rafael Nadal)、魯德(Casper Ruud)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確定晉級外,還有4個名額尚未確定。

而在年終賽開打前,諾里預計參加瑞典、奧地利及巴黎大師賽等三站賽事,為生涯首個完整的年終賽進行最後衝刺。(諾里去年年終賽僅因西西帕斯退賽,遞補參與一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