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震撼前球后瑪琳、驚奇之旅奪下亞軍! 台灣女將宋碩芸吐心聲

2022/10/03 10:54

宋碩芸。(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加拿大羽球公開賽今日落幕,台灣女將宋碩芸收下亞軍,創下個人在超級賽的最佳成績,對於此站打出驚奇之旅,宋碩芸也在社群發文吐心聲。

世界排名68的宋碩芸,於這回加拿大公開賽打出驚奇,不僅在8強扳倒世界排名21的華裔美國選手張蓓雯,4強表現更是讓人驚豔,大戰3局逆轉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擊敗頂尖選手證明自身實力。

今日女單決賽,宋碩芸奮戰40分鐘,以16:21、15:21直落二敗給加拿大好手李文珊,雖然無緣奪冠,但已寫下個人在超級賽的最佳表現,另外亞軍能獲得4680積分,對於宋碩芸來說,積分大進補。

宋碩芸在臉書上直呼:「意想不到的加拿大之旅,讓我球技、經驗收穫滿滿,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大家,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滿滿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