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橫掃紅襪改寫隊史最佳 強投提前傷退所幸無大礙

2022/10/03 11:45

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今日僅投3局便因指傷提前退場,所幸並無大礙,仍有望於季後賽登板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日靠著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單場雙響砲的帶領下,以6:3擊敗紅襪,持續穩居美聯外卡第一。不過,藍鳥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僅投三局便因右手中指割傷而提早退場,所幸並無大礙,仍有望於美聯外卡系列賽中登板先發。

去年首嘗季後賽先發滋味的高斯曼賽後表示,由於下週就是關鍵的外卡系列賽,為避免傷勢進一步惡化,因此決定提前退場。而他也透露,個人平時皆會透過雷射治療,降低手指起水泡的可能,而本次傷勢也只對投指叉球時有所影響,並不影響其他球種。

藍鳥今日順利橫掃紅襪後,本季對紅襪戰績改寫為16勝3負,不僅締造隊史同一賽季面對單一球隊的勝場紀錄,對戰拿下125分、擊出218支安打同樣創下隊史新高。

目前排名外卡第一的藍鳥暫以2.5場勝差領先第二的水手,在各隊例行賽都僅剩最後一個系列賽的情況下,藍鳥贏得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的機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