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燙到不行!日本神鱒當爸後打擊率「4割」 率小熊超狂7連勝

2022/10/03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上新手爸爸後,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手感超火燙,今敲出雙安,幫助球隊在本季主場最終戰8:1大勝紅人,拉出火燙7連勝。

在9月中旬時,為了見證與妻子畠山愛理的第一個孩子誕生,鈴木誠也向球隊請陪產假,返回日本陪老婆待產,在小孩順利出生後,鈴木誠也在日前歸隊,於美國時間9月29日重返賽場。

鈴木誠也。(美聯社)

昨日,鈴木誠也敲出本季第14轟,是一發關鍵的超前全壘打,幫助球隊2:1獲勝,今日繼續先發出擊,打第3棒守右外野,首打席選到保送,之後靠隊友延續攻勢回來得分,小熊1局下半就灌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

2下第二打席,鈴木誠也敲出左外野安打,4下第三打席在滿球數後,掃出右外野安打,後續2次打擊機會,分別形成右外野飛球出局、三振。

鈴木誠也此役4打數敲2安,選到1次保送,單場3度上壘,跑回2分,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69。

值得一提的是,在孩子出生後,似乎也為鈴木誠也帶來好運,歸隊後4戰場場敲安,合計14打數敲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29。

鈴木誠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