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最終戰沒打出破紀錄62轟 賈吉、洋基教頭有話要說

2022/10/03 12:37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是洋基本季主場最終戰,但「法官」賈吉(Aaron Judge)表現不佳,不僅吞下3K,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也尚未出爐,雖然未能在主場球迷面前留下美好結尾,不過賈吉賽後信心喊話表示:「球季還沒有結束。」

賈吉在美國時間9月28日敲出本季第61轟,追平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在1961年締造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也是洋基隊史紀錄,賈吉本季61轟中,有30轟是在主場敲出,若能在本季主場最終戰夯出破紀錄的62轟,將是最完美的劇本。

可惜事與願違,賈吉今日3打數全吞K,已連2戰沒有安打,61轟出爐後連3戰卡彈,無緣在主場球迷面前擊出破紀錄的第62轟,不過賈吉此役有選到一次保送,連續30場比賽有上壘。

對於今日沒能打出第62轟,賈吉表示:「若能在主場敲出62轟,並為主場球迷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會很棒,但總而言之,我還有工作要做,我必須為季後賽做好準備,雖然沒在主場打出62轟,但賽季還沒有結束。」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坦言:「若賈吉今日能開轟,那就太棒了,但要敲出全壘打真的很難,即使是最出色的球員,很多事情都必須天時地利人和,顯然的,在主場打破紀錄會很棒,但我們會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