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難度更高了!洋基主帥賽後一句話 讓「法官」拚62轟偉業有危機

2022/10/03 13:19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連3場卡彈,全壘打數停在61轟,要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只剩下4場比賽的機會,但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卻表示,不確定這4場比賽賈吉是否都會上場,如此一來,難度就更高了。

今日洋基結束本季主場最終戰後,接下來將作客遊騎兵,打完本季最後4場例行賽,布恩表示,他不確定賈吉是否這4場比賽都會上陣,尤其後天要進行雙重賽。

賈吉要超越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打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只剩下4場比賽的機會,他說道:「我每天都想上場,也許雙重賽不會2場都打,但在賽季結束後,我們有好幾天的休息時間才會展開季後賽,到時我就能休息了。」

若賈吉剩餘的4場比賽沒全上,加上沒有投手想被敲出破紀錄的全壘打「歷史留名」,可能會對賈吉都投得很閃,如此一來,要破紀錄難度更高。

此外,賈吉有機會成為自2012年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後,大聯盟首位打擊三冠王,現階段賈吉61轟、130分打點穩居美聯第一,但打擊率0.311排名美聯第二,落後給雙城球星阿拉耶茲(Luis Arraez)的0.315,能否拿下美聯打擊三冠王仍有懸念。

賈吉表示:「若拿下打擊三冠王將是很驚人的事,我認為離那個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再看看接下來的4場比賽會如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