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還能更鬼神? 天使代總看好「40轟、40盜、20勝」

2022/10/03 13:57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持續用二刀流締造史詩賽季,球隊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盛讚大谷是史上最出色的棒球選手,並看好大谷明年的二刀流成績會更加恐怖。

大谷本季已登板27場,投球成績15勝8敗、防禦率2.35,累積161局投球,狂飆213次三振,生涯首度單季達標200K里程碑,每局被上壘率為1.03;打擊部分也穩定發揮,雖然大谷目前34轟不如去年狂轟猛炸,但本季已敲出158支安打,持續刷新生涯單季最多安打紀錄,貢獻94分打點,打擊三圍.275/.357/.524,另有11次盜壘成功。

此外,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大谷早已達標門檻,至於投球部分,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大谷已累積161局,只差1局就能達標,大谷本季還有一場登板,這項二刀流史無前例偉業基本上已是囊中物。

據日媒《中日體育》報導,今日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盛讚大谷說道:「我認為他是史上最優秀的棒球選手,各方面都是如此,我不認為這有任何討論的空間。」

記者問及是否認為大谷的二刀流成績還會更進步,還是今年的表現就已經是頂點了?奈文直呼:「即使大谷明年締造40轟、40盜、20勝的鬼神成績,我也不會感到驚訝,對於大谷來說,這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