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成為「最優秀選手」 神鱒卻笑說:有翔平在的話,我看很難了

2022/10/03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本季主場最終戰以8:3大勝遊騎兵,本季首次奪下7連勝,但在賽季尾聲才拉尾盤已於事無補,天使今年依舊沒有季後賽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坦言:「今年戰績並不讓人滿意...」

天使今日主場最終戰贏球後,本季主場戰績為40勝41敗,勝率未達5成,楚奧特直呼:「這樣的成績肯定不會令人滿意,這不是我們最理想的戰績,現在我們只希望能在賽季尾聲打出好表現。」

楚奧特。(USA TODAY Sports)

楚奧特此役4打數敲3安,包括敲出一發全壘打,本季第39轟出爐,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82,天使本季還有3場比賽,楚奧特有望暌違3年再度達到40轟大關。

楚奧特說道:「我對棒球的理念是,永遠要為了成為最優秀的選手而努力,但如果有翔平在的話,我看很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