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參與費德爾生涯最後一戰 贏球的帝亞弗:苦樂參半

2022/10/03 15:45

美國好手帝亞弗(右二)在男雙搶十大戰力退「費納組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好手帝亞弗(Frances Tiafoe)度過難忘的9月,除了打進美網男單4強,他在拉沃盃男雙賽事擊敗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他說:「參加費德爾生涯最後一戰,有一種苦樂參半的感覺。」

帝亞弗在拉沃盃與索克(Jack Sock)出擊,在男雙搶十大戰力退「費納組合」,他認為,當時不管有沒有贏都不重要,「看到他接受這一切,有很多不同的情緒。」

除了費德爾之外,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拋出退休震撼彈,帝亞弗說:「Serena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她和Venus(大威廉絲)是我的偶像,作為一個非裔美國人,我想要像小威那樣,獲得大家的尊重,當我結束職業生涯時,我也能激勵很多人參與這樣運動,這樣我會很滿足,也是我的目標。」

帝亞弗本週將參加ATP500的東京公開賽,他名列賽會男單第4種子,昨天台灣一哥曾俊欣還和他在練習日合照,而帝亞弗首戰將碰上日本地主內山靖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