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客場拚下半季龍頭 兄弟明推奧特羅迎戰統一獅

2022/10/03 16:11

奧特羅明將對決江辰晏。(本報合成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近12戰只輸1場,明天將在花蓮球場作客迎戰統一獅隊,兄弟將推出前次初登板對樂天桃猿勝投的新洋投奧特羅先發,獅隊也推出左投,將由本土的江辰晏先發出戰。

中信兄弟在球季尾聲,找來兩位新洋投泰樂和奧特羅,總教練林威助曾坦言,必須在最短時間內觀察兩人狀況,若打進季後賽就必須做出取捨。奧特羅的前次出賽面對樂天桃猿,投5.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拿下中職首勝。

另一地樂天桃猿在主場迎戰味全龍,猿隊要全力搶勝避免下半季領先地位易主。猿隊推出本土王牌黃子鵬出戰,黃子鵬前次先發是9月22日,當時對中信兄弟投6局失6分(5責失)吞敗,自責分平今年新高,賽後防禦率漲到1.99。味全龍隊明天則要推出布里悍擔任先發,布里悍本季已有10勝、防禦率2.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