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137億「國王的贖金」 富比士分析大谷翔平續約

2022/10/03 17:01

大谷翔平(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昨天提前於大谷翔平簽下1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6億)避免薪資仲裁,《富比士》便撰文分析這筆簽約。

大谷翔平的仲裁年只剩下最後一年,天使在此時以破仲裁年紀錄的3000萬美元續約大谷翔平的時機並不常見,通常若僅是簽下1年,或者仍覆蓋在仲裁年內的合約,球隊都會等到期限快到時才與球員簽約,很少在季末的時候提前簽約。

富比士記者施拉茲伯格(Dan Schlossberg)撰文提到,大谷翔平的合約不僅破仲裁年紀錄,同時加薪幅度也是在符合仲裁資格的球員中史上最高,不過施拉茲伯格認為,大谷翔平若打仲裁,他可以拿到更高的薪水,因為在仲裁史上沒有任何一位球員有像大谷翔平在投、打兩端都如此傑出的表現。

這筆簽約讓大谷翔平會在2023年續留天使隊,施拉茲伯格表示,這有可能就會是他在天使的最後一年,因為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打算拍賣球隊,而賣掉大谷翔平將能夠換取的包裹,有機會讓天使戰績向上提升,吸引球隊買家的興趣。施拉茲伯格認為,大谷翔平連續兩個賽季都繳出優異的二刀流表現,今年在投球的造詣更上層樓,要不是賈吉(Aaron Judge)繳出史詩級的全壘打表現,大谷翔平應該還是MVP呼聲最高的球員。

賈吉。(資料照)

大谷翔平在今年交易大限前被傳出可能會遭交易給其他球隊。施拉茲柏格提及,任何想要迎來大谷翔平的球隊,都給付出「國王的贖金(指一大筆金錢)」,說不定是一張超過楚奧特在2019年簽下的12年4.3億美元(約新台幣137億)延長合約。

最後文中指出,無論大谷翔平是要留在安納罕或者離開,他依舊會是球界最具吸引力的指標,同時也有可能會是獲得最大合約的球員。大谷翔平要到2023年明星賽前才會滿29歲,他還有著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他,而那個未來會是在安納罕,或者是其他願意支付高額薪資的季後賽競爭球隊?現在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