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四星高中生強森跳級G聯盟 破百萬美元年薪隊史新高

2022/10/04 07:06

四星高中生強森跳級G聯盟。(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出少年!全美四星高中生強森(London Johnson)不但跳級2022-23球季梯次,還與G聯盟引爆者隊簽下逾百萬美元(約3215萬台幣)合約,再創隊史新高並期許朝著NBA夢想邁進。

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現年18歲、身高193公分的強森,是喬治亞州諾克羅斯高中控球後衛,擁有美國、牙買加雙重國籍。知名美國網站《247Sports 》綜合評比中,強森在全美排行37,並透露簽約原因:「能夠與NBA天才比賽,並獲得最高等級教練指導,看到過去成功案例,我真的覺得可以創造自己道路同時圓夢。」 強森的偶像正是太陽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最欣賞其得分能力與組織傳導。

消息人士告訴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強森的年薪將突破百萬美元關卡, 超越引爆者隊友、五星級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先前的100萬美元,躍居全隊「薪一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