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42歲老將不言退 預告明年再戰一季

2022/10/04 09:03

克魯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42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本季身手下滑,打擊成績跌落生涯低點,不過他仍未考慮退休,並預告明年將再戰一年。

年過不惑之年的克魯茲,上個球季絲毫未見退化,繳出明星等級表現,季外也獲得國民肯定,簽下1年總值1500萬美金合約,不過成績不如預期,本季至今出賽124場,留下打擊率2成34、10轟、64分打點,多項打擊數字創下2007年賽季以來新低。

克魯茲本季受到多個大小傷勢侵擾,他今年曾因背部、肩膀、膝蓋等問題進入傷兵名單,近期又因左眼發炎缺陣,但他仍未起退休念頭,「如果我不再因為打球覺得開心,我會選擇離開,每個人都因不同原因來到這裡(大聯盟),我想贏得勝利並獲得世界大賽冠軍,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雖然克魯茲本季成績不盡人意,但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依然給予他極高評價,並認為他下個賽季仍能為球隊帶來貢獻,「他有這個能力在DH位置上幫助球隊,並將打擊數字往上提升,但這完全取決於他是否願意再戰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