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西班牙前球后瑪琳哀悼印尼足球悲劇「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2022/10/04 09:33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足球甲級聯賽近日發生球迷暴動、踩踏事件,造成125人死亡,西班牙羽球名將瑪琳(Carolina Marín)也在社群為受難者祈福。

阿雷馬隊本月1日在瑪琅市朱魯漢體育場輸給世仇泗水帕爾斯巴亞隊,憤怒的阿馬隊球迷開始攻擊對方球迷,進而引發大規模衝突,警方隨後出動催淚瓦斯,因而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造成125人死亡、180人受傷,成為1964年以來,全球傷亡最慘重的一起體育場事故,印尼目前已經暫停甲級聯賽所有賽事。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昨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對瑪琅的悲劇深感悲痛,就如大家所知,印尼在我內心深處佔有非常特別的位置,我與受害者、他們的家人與所有受影響的人同在。」

瑪琳曾在2015年於印尼完成世錦賽二連霸,2019、2020兩度闖進印尼大師賽決賽。她在上週的超級100加拿大公開賽斯四強不敵台灣好手宋碩芸,接下來將備戰18日開打的丹麥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