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只有2人做到!大谷翔平繳鬼神數據比肩克蕭

2022/10/04 09:3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季繳出強投豪打的超強實力,威震美國大聯盟賽場,本季力拚衛冕美聯年度MVP。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手丘上表現十分優異,美媒點出大谷一項驚人數據。

「投手大谷」本季大幅進化,出場次數、投球局數、勝投和三振都創生涯新高,出賽27場,主投161局累積213K,繳出15勝8敗的成績。防禦率2.35高居美聯第4,每局被上壘率(WHIP)1.03排第6,而三振率11.91則是高居第一。

根據美媒《Codify》資料顯示,大谷翔平近18場先發只失21分,另外投出148次三振,大聯盟歷史上單季能締造這項紀錄的只有大谷翔平和道奇三屆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大谷翔平預計會在球季最後一場比賽登板,目前距離年度規定投球局數162局,還只差1局就達標,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寫下「二刀流球員」嶄新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