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諾拉好投、史瓦伯雙響砲 費城人相隔11年再闖季後賽

2022/10/04 11:47

費城人闖進季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作客太空人主場,靠王牌諾拉(Aaron Nola)好投、史瓦伯(Kyle Schwarber)單場雙響砲,以3:0收下完封勝,睽違11年進軍季後賽。

諾拉今面對美聯龍頭太空人演出20上20下,直到7局下兩出局後被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安才破功,這也是費城人繼2010年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後最長的「完美投球」,破功後他又被亨斯利(David Hensley)敲安,隨後就退場,總計6.2局挨2安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

諾拉。(今日美國)

國聯全壘打王史瓦伯首局就以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8局下接在斯托特(Bryson Stott)之後「背靠背」開轟,本季全壘打數來到46支,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在十月還能有兩場比賽至少兩轟的球員,上一位已經要追溯至1889年聖路易布朗隊(紅雀隊前身)的米利甘(Jocko Milligan)。

費城人靠三發陽春砲獲勝後,也確定自2011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與水手在同年終結季後賽乾旱,因此目前全聯盟最久季後賽的隊伍換成老虎與天使,兩隊上次晉級同為2014年。

史瓦伯(右)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