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望回一軍?兄弟拚龍頭關鍵戰 張志豪現身花蓮引熱議

2022/10/04 10:53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將在花蓮與統一獅進行二連戰,球團昨釋出賽前練習影片,出現老將張志豪,引發球迷熱議。

兄弟今起與統一在花蓮進行二連戰,若今晚贏球、樂天輸球,將登上龍頭寶座。黃衫軍昨就到花蓮備戰,隊長王威晨表示,每次到花蓮比賽心情都很好,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外籍捕手福來喜則大讚花蓮風景優美,看到山也想到自己的家鄉,還打趣表示希望球隊多打一點全壘打,就可以獲得更多獎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仍在二軍名單的張志豪,也出現在訪談影片,談及在花蓮比賽的心情,張志豪表示,感覺跟上次到台東比賽差不多,「能夠回東部打球,對這裡的球迷是好事。」

張志豪在影片中現身馬上在留言區引發球迷熱議,他在7月底因膝蓋不適被下放,本季在二軍出賽26場,打擊率0.286、長打率0.671,上月29日在二軍的比賽雙響砲後,總教練林威助曾表示,持續關注張志豪的狀況,就等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