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本壘前飛撲觸殺超關鍵 張育成擋下前東家的追平分

2022/10/04 11:25

張育成9局上飛撲觸殺跑者,擋下追平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光芒,台灣野手張育成在9局上替補鎮守游擊,與隊友聯手上演一次精彩的夾殺,將前東家的跑者觸殺在本壘之前,擋下追平分,紅襪終場以4:3險勝,中止3連敗。

紅襪今天推出42歲老將希爾(Rich Hill)掛帥先發,首局遭法蘭柯(Wander Franco)敲出左外野陽春砲,4局下再被馬格特(Manuel Margot)擊出左外野2分彈,光芒前5局取得3:0領先。

紅襪直到6局下才展開反攻,德弗斯(Rafael Devers)、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和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接力敲出長打,單局灌進3分扳平戰局,德弗斯7局下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超前分,幫助紅襪以4:3超前。

紅襪9局上推出巴恩斯(Matt Barnes)關門,張育成也上場替補守游擊,法蘭柯在1人出局後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下一棒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擊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德弗斯接球後夾殺往本壘跑的法蘭柯,捕手馬怪爾(Reese McGuire)傳給張育成,張育成飛撲成功觸殺跑者,擋下追平分,馬格特成最後出局數,紅襪終場以1分險勝,賞給對手3連敗。

阿若尤與張育成相擁慶祝。(美聯社)

德弗斯(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