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18戰安打寫新高 天使牛棚放火7連勝告終(影音)

2022/10/04 14:1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運動家,由於牛棚放火,鏖戰到10局以4:5遭逆轉,中斷近期7連勝,大谷翔平有長打演出,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8場,續寫生涯新高。

天使今在4局靠阿德爾(Jo Adell)適時安打先馳得點,5局上大谷翔平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沃德(Taylor Ward)再補上一支長打,助隊取得4:0領先。

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今登板6局僅挨5安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不料隊友沒能守住他的勝投,接替登板的投手赫爾格特(Jimmy Herget)、奎哈達(José Quijada)各失2分遭追平,運動家在10局下靠代打的坎普(Tony Kemp)一棒建功,以再見安打斬斷對手7連勝。

大谷翔平今4打數1安1得分、另外吞下3K,賽後打擊率0.275。他預計在台灣時間週四面對運動家迎來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目前只差一局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