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局無安打被換退場不爽 塞維里諾:1000%能達成

2022/10/04 15:05

塞維里諾7局無安打後被換退場明顯不悅,甚至不願直視總教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遊騎兵主場,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前7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不過提前被換下、未能挑戰紀錄,賽後他表示,覺得自己「1000%」能挑戰成功。

塞維里諾今演出7上7下後投出第一次保送,不過接下來成功製造雙殺打,一直到投完7局都沒再讓任何打者站上壘包,該局結束後退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攔住他,雙手放在他的肩上,告訴他必須退場,塞維里諾則面露不悅、不斷搖頭,不過還是得接受總教練的安排。

賽後被問及如果沒換投,自己是否能夠完成無安打,塞維里諾不假思索表示:「1000%」,展現十足信心,不過他隨後也表示,能理解總教練的決定,「沒有人想在那種情況下退場,但我可以理解、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我必須在季後賽保持夠頂尖的狀態,我們要把眼光放遠。」

今天僅是塞維里諾傷癒歸隊的第三場登板,球團賽前就是設定用球數為90球,他投完7局用了94球,其中63球為好球,飆出7次三振,布恩坦言,自己對於這個決定並沒有太多的苦惱,「如果要完成無安打可能要用到120、125、甚至130球,我們不打算讓他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