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一軍外野手現至少7人 若打進季後賽得取捨

2022/10/04 18:00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球員異動,登錄張志豪上一軍、內野手陳偉漢下二軍。連同今天替補待命的張志豪在內,兄弟一軍純外野手現有7人。兄弟目前打出一波戰績高潮,若打進季後賽,外野陣容取捨的關鍵,總教練林威助認為是球員近況。

今天排出的外野陣容,左、中、右外野依序是陳文杰、岳政華和林書逸,陳子豪則是擔任指定打擊,張志豪、詹子賢和宋晟睿則是替補待命。

林威助說:「張志豪在二軍有調整一段時間,詹子賢上一場表現也非常好。如果打進季後賽,帶進名單與否的重點會是球員近況,畢竟是短期賽,要選擇近況最好的選手,到那段時間之前,還有機會觀察。」

今若兄弟勝統一、樂天敗給味全,兄弟將暫時在下半季登頂,兄弟和樂天的全年勝差也僅有5場。被問及直接晉級台灣大賽的可能性,助總則笑說:「先不去想那麼遠吧。這幾場比賽都很關鍵,但不用想到太後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