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放棄國聯東區稱王 休瓦特對另一位「前殷仔教頭」有信心

2022/10/04 18:38

休瓦特。(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都會上週末遭勇士3連戰橫掃後,目前在國聯東區稱王的機會渺茫,但總教練休瓦特並未放棄希望,還公開表態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很有信心,希望對方能率隊橫掃勇士。由於兩人都曾執教過台灣左投陳偉殷,休總此話一出,格外有意思。

大都會上週六起作客勇士,展開關鍵3連戰,原本當時還位居國聯東區龍頭且領先勇士1場勝差,期待在系列賽至少搶下1勝就能保持領先地位。只是大都會3戰皆墨,不但將龍頭讓給勇士,還落後2場勝差,在雙方各剩最後一個3連戰之際,只要大都會再輸1場或勇士再贏1場,就會確定國聯東區冠軍由勇士奪下。

大都會今對國民3連戰首戰因雨延賽,改到明天進行雙重戰,休瓦特對於目前不樂觀的情勢,仍未放棄希望地說,「我希望我們連贏3場、他們連輸3場,我絕對不會認輸,而且我對馬丁利很有信心。」

休瓦特曾是陳偉殷在金鶯時期的總教練,而後殷仔在2016年轉效馬林魚後,則遇上初接兵符的馬丁利。至於馬丁利今天也真的未讓休總失望,在對勇士3連戰首戰,馬林魚以4:0贏球,也讓大都會落後勇士的勝差縮小至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