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文華二軍超殺! 先發3局3K無失分、防禦率還是「0」

2022/10/04 19:53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投手宋文華日前下二軍,今在二軍出賽對上富邦悍將,先發3局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宋文華首局就飆出2K,投出三上三下,2上解決戴云真、高國輝後,被陳真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讓胡冠俞打出滾地球,獅隊封殺壘上跑者,抓到第3出局數。

3上續投,宋文華這局狀況比較多,先被首名打者劉俊豪擊出內野安打,1出局後,宋文華發生暴投,面臨得點圈危機,接著對孔念恩投出保送,但他馬上穩住陣腳,先三振葉竹軒,再讓王苡丞打出外野飛球出局,瓦解對手攻勢。

宋文華今主投3局,用了49球、有26顆好球,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有3次三振,二軍防禦率還是0,此役無關勝敗,終場獅隊1:4敗給悍將二軍。

宋文華是今年獅隊第4指名,簽下2年4個月複數年合約,今年起逐年月薪各為25萬、27.5萬、30萬元,含激勵獎金300萬元,合約總值最高1090萬元,他已在一軍出賽3場,防禦率1.59,有1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