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季前3天內換3隊 「IKF」很開心來到洋基有原因

2022/10/04 21:22

洋基游擊手凱納法利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初歷經3天內被交易3隊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本季成為洋基隊主力游擊手,如今凱納法利法將是他在大聯盟闖蕩5個賽季後,首度參與季後賽。

遊騎兵去年季後簽下明星球員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席格(Corey Seager)等好手,讓曾在2020年奪得美聯三壘金手套的凱納法利法沒有發揮空間,他今年在3月12日(美國時間)被交易至雙城,一天後在5人大交易中,凱納法利法來到洋基。

凱納法利法今年出賽140場,有4轟、48分打點,打擊率2成62。他整季鎮守游擊136場,出現15次守備失誤,守備率為0.970。洋基隊去年的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本季則是移防二壘防區。

洋基游擊手凱納法利法。(資料照,美聯社)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凱納法利法本季表現有高低起伏,有出現一些精彩的防守。一名球探指出,「當他不需要想太多時,會表現得更好。」

凱納法利法表示,「他們(遊騎兵)給了我這個機會,我真的很興奮,他們交易我,不然我可能還待在輸球的隊伍,所以我真的很高興離開那裡,但這是以一種好的方式。」

洋基今天起和遊騎兵展開客場四連戰,洋基首戰以3比1贏球,條紋軍本季例行賽剩下2場比賽。洋基本季戰績來到98勝61敗,凱納法利法希望能在前東家主場,為洋基摘得賽季第10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