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凱威金手套雖達標 卻看好岳東華得獎

2022/10/04 20:19

岳東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今年二壘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已有岳東華、李凱威達標,即便林靖凱無緣挑戰3連霸,李凱威卻覺得自己仍無機會,「一定是東華啊!」

李凱威去年守二壘106場、守備率0.987,敗給守二壘116場、守備率0.984的林靖凱,今年守二壘89場少岳東華4場但守備率同為0.974,他卻不覺得自己有機會得獎。

李凱威指出,今年守備沒有去年好,發生11次失誤比去年7次多,岳東華失誤只比他多1次,卻有海豚撲、背後接球等很多美技,「兄弟排他跟江坤宇守二游,根本是兩個游擊手在守。」

李凱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凱威認為,雖然去年輸給林靖凱,今年應該又輸給岳東華,但他很享受競爭的過程,他自認守備只是中規中矩,感謝教練願意給他機會,他才有競爭的資格。

暫居打擊四冠王的林立還差1場就符合資格,只要補足就提前拿到二壘手最佳九人,李凱威表示,林立的打擊真的很強,是他追逐與學習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