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正的MVP!大谷猛夯189公里光速長打 132勝名投看傻:火箭啊

2022/10/04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猛夯長打,擊球初速高達117.2英哩(約188.6公里),讓轉播單位球評、生涯132勝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讚嘆:「這根本是火箭!」

大谷此役在5局上半狙擊運動家先發投手馬丁尼茲(Adrian Martinez),逮中一顆接近好球帶紅中位置的94.1英哩伸卡球,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擊球初速117.2英哩。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大谷這支超強勁的二壘安打,讓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的主播、球評看得超級興奮,主播P.歐尼爾(Patrick O'Neal)直呼:「這是多麼棒的擊球,大谷是真正的MVP。」球評古比查也大讚:「是火箭啊,哇哦翔平,太不真實了。」

天使今雖以4:5敗給運動家,但大谷連續18場有安打演出,繼續締造大聯盟生涯新猷,此外,這也是大谷職業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過往在日職時期,大谷也未曾有過連18場敲安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