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致勝全壘打 樂天苦吞9戰7敗

2022/10/04 21:48

吉力吉撈連兩場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味全龍布里悍先發7局失2分,吉力吉撈連兩場開轟,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5:2擊敗樂天桃猿,樂天最近9戰苦吞7敗。

味全布里悍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一上場被連續2支安打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5、7局分別化解1出局一、三壘和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危機,拿下並列聯盟第2的11勝,只落後樂天狂威1場。

布里悍。(記者羅沛德攝)

第1局樂天林立安打並盜上二壘,陳晨威二壘打先馳得點,靠著2次滾地球推進再下一城,2:0領先。

第2局味全率先上場的劉基鴻就安打,董秉軒二壘打扳回1分,第3局又是首名打者拿莫伊漾安打,2出局後吉力吉撈轟出最近8場比賽的第5支全壘打,3:2超前。吉力吉撈本季第12轟,只落後樂天林立1轟。

吉力吉撈連兩場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味全第7局攻勢再起,谷德溫選到四壞球並盜上二壘,張政禹和拿莫伊漾連續安打攻下保險分,第8局劉基鴻、谷德溫和董秉軒連續安打再得1分,比數拉開到5:2。

樂天黃子鵬先發6.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本季首度連敗、第3敗,對味全跨季5連勝終止,防禦率1字頭失守,從1.99上升到2.15,仍是聯盟第1。

吉力吉撈連兩場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黃子鵬。(記者羅沛德攝)

味全龍獲勝。(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