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文杰猛打賞、江坤宇致勝安 兄弟超車樂天居下半季龍頭

2022/10/04 22:22

江坤宇致勝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中信兄弟今若擊敗統一獅、另一地樂天桃猿敗給味全龍,兄弟下半季就能超車並暫居龍頭,兄弟在7局上單局4分大局猛攻,9局陳子豪補上2分彈拉開差距,終場兄弟9:2擊敗統一獅,而另一地樂天桃猿也輸球,讓中信兄弟站上下半季龍頭,也是兄弟本季繼開季2連勝後,再次站上半季龍頭寶座。

中信兄弟賽前12戰僅1敗,今天推出洋投奧特羅先發,獅隊則推出本土左投江辰晏,兩人同場先發都有不錯發揮,奧特羅4局下先失分,挨了獅隊洋砲羅薩陽春砲。6局上,原本封鎖兄弟打線的江辰晏遭遇亂流,觸身球擊中王威晨之後,被陳子豪、陳文杰接連敲安,兄弟將比分超前。

奧特羅。(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6局下趁兄弟換投為江忠城,林子豪和施冠宇在兩出局後接連敲安,一度將比分追平。但7局上兄弟也把握獅隊換投一輪猛攻,面對王鏡銘,從率先敲安的福來喜開始,岳東華敲安、岳政華犧牲觸擊,江坤宇在獅隊換投為江承峰後,適時補上安打,兄弟一舉超前,該半局兄弟打滿一輪,敲出帶打點安打的陳文杰,在家鄉花蓮完成猛打賞。

陳文杰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江辰晏在花蓮頗悲情,今天賽前,他生涯在花蓮球場出賽9場、其中7場先發,32.2局任內挨8轟,防禦率8.27,且1勝難求。今天江辰晏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僅被擊出5支安打,但在平手狀況下退場,無緣花蓮勝投。

江辰晏。(記者林正堃攝)

羅薩轟出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