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2菜鳥+捕手都開轟! 賈吉卡彈中、三冠王漸行漸遠

2022/10/05 07:21

賈吉雙重賽首戰5打數1安打,未能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挑戰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62轟,今天在與遊騎兵雙重賽首戰擔任一棒指定打擊,球隊靠著3轟以5:4贏球,但賈吉5打數僅1安打,不僅沒有開轟,距離三冠王還漸行漸遠。

今天洋基隊在遊騎兵敲出三轟,分別是菜鳥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本季第6轟、培拉薩(Oswald Peraza)生涯首轟,以及捕手東岡凱爾的陽春砲,而新同學貝德(Harrison Bader)不僅守備表現優秀,他還在8局貢獻球隊致勝安,幫洋基以5:4擊敗遊騎兵。

賈吉今天擔任首棒指定打擊,儘管沒有獲得對手任何保送,但他僅在8上敲出一支一壘安打,最後靠著貝德的安打跑回致勝分,單場5個打數僅敲1支安打,打擊率下滑到3成10,依舊落後給雙城隊阿拉耶茲(Luis Arraez)的0.315。賽季僅剩下2場比賽,賈吉最終有可能面臨未能敲出62轟,三冠王也挑戰失敗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