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首輪上演台灣內戰! 小戴博士強碰「交大學霸」許玟琪

2022/10/05 07:55

世界排名第2的「戴博士」戴資穎在法國賽首輪將上演強碰「交大學霸」許玟琪。(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將在10月25日開打,籤表今天出爐,世界排名第2的「戴博士」戴資穎首輪將上演「台灣內戰」,強碰自家人「交大學霸」許玟琪。

戴資穎打完丹麥公開賽後緊接參加隔週的法國公開賽,過去小戴曾於2017年摘下賽史首冠,今年尋求第2冠,戴資穎同時也將挑戰三大賽30冠的壯舉。

法國公開賽籤表今日出爐,女單第二種子的戴資穎被分配在籤表下半區,首輪將強碰世界排名34的許玟琪,兩人生涯只交手過1場,小戴在今年台北公開賽4強擊敗許玟琪晉級決賽,最後順利拿下本季第3冠,8強又有機會再次與依瑟儂過招,至於4強有可能會再度對上中國一姐陳雨菲,有望連續2站對上兩名宿敵。

世界排名39的白馭珀也和戴資穎同區,首輪遭遇泰國女將布莎南;男單方面,寶島一哥周天成32強對上世界排名第17的香港李卓耀,世界排名19的王子維首輪對手是地主選手波波夫,兩人若順利晉級的話,16強將上演「台灣內戰」。

男雙方面,由於王齊麟因腳傷需要休養、復健,李洋改與學弟盧震搭檔,首輪將碰上南韓組合催率圭/金元昊。李哲輝/楊博軒將與世界第3的印尼組合阿赫桑/塞帝亞萬交手;盧敬堯/楊博涵32強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小黃人」吉德翁/蘇卡穆約。

混雙則有李哲輝/許雅晴和楊博軒/胡綾芳,首輪將分別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地主組合吉凱爾/德爾菲娜和南韓搭檔徐承宰/蔡侑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