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球上最強的球」 天使投教盛讚大谷翔平超進化

2022/10/05 07:53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當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投球成績大躍進,明天將在賽季最終戰登板,只要1局就能達成二刀流最高成就,天使投手教練懷斯(Matt Wise)也分析大谷翔平本季的進化,並稱他的二縫線速球是「地球上最強的球」。

大聯盟近日公布9月最佳投手,5場先發主投33局飆出37K,防禦率1.09,拿下4勝0敗的大谷翔平,儘管表現優異,但仍不敵藍鳥少年強投馬諾亞(Alek Manoah),馬諾亞在9月6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主投41局飆出33K,拿下4勝0敗,防禦率0.88。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懷斯談起大谷翔平表示:「只要他登板,我都覺得能夠贏下比賽的機率很高,這對他來說是最高的讚美。」

大谷翔平本季進化的關鍵之一在於控球,本季他的每9局保送比僅2.40,較上季3.04要好得多。懷斯說道:「以前都會擔心他能不能投出好球,但現在他已經成為大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本季他增加可說是地球上最強的二縫線速球(伸卡球),還多一個新的縱向滑球。」

懷斯談到大谷翔平,表示他就算是同樣的變化球,他也會就提高球速、改變手腕角度方面下足功夫,佩服他為了進步所展現出的貪婪姿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圖的。他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並以此作為基礎,每一球每一球都讓人難以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