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幸運球迷接到賈吉62轟紀錄球 紐媒:至少200萬美元

2022/10/05 10:36

賈吉敲出破紀錄的第62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今天雙重賽第二戰於首打席敲出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第62轟,而接到他紀錄球的球迷,目前還不確定他要怎麼處理這顆球。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該球迷名叫Cory Youmans,是費希爾投資公司(Fisher Investments)在當地分公司的VP(直譯為副總裁,但在台灣約等於科長或襄理),他在接到球後被帶到球場周圍,保全問他該要如何處理球時回答:「這是個好問題!我還沒想過!」而在後續被問到是否要還給賈吉或者保留時,Youmans則回答:「我不知道。」

報導指出,Memory Lane President公司的JP Cohen透露,賈吉的62轟球至少值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33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