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331場、合計20年等待!費城人2明星終能一嚐季後賽滋味

2022/10/05 11:55

(左起)瑞爾穆托與謝古拉兩人在本季終於能夠一嚐季後賽滋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在昨天闖進隊史相隔11年的季後賽,也讓陣中兩位明星球員謝古拉(Jean Segura)、瑞爾穆托(J.T. Realmuto),在合計參加2331場例行賽後,終於能打生涯首次季後賽。

現年32歲的謝古拉,是現役最長沒有打過季後賽的球員,他生涯自天使起步後馬上被換到釀酒人,在釀酒人入選明星賽卻始終未能打過季後賽,被交易到響尾蛇後也未能如願,而他在2018年後加入水手並簽下5年續約,後續他才在克勞佛(J.P. Crawford)交易案中加盟費城人,於今年實現一嚐進軍季後賽的宿願,而水手也在今年終結北美4大職業運動史上最長的21年季後賽乾旱。

31歲的瑞爾穆托與效力多隊的謝古拉不同,自2014年於馬林魚初登場後就一直待在邁阿密共5個賽季,直到馬林魚展開大拍賣後,瑞爾穆托成為自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後最後離開馬林魚的主力球員。2019年費城人用頂級新秀桑契斯(Sixto Sanchez)與前大物捕手阿法洛(Jorge Alfaro)、投手史都華(Will Stewart)將他網羅至友愛之邦。

謝古拉本季因為骨折只打97場比賽,不過在加盟費城人的4年他表現一直都非常穩定,瑞爾穆托本季更是打出生涯年,敲出22轟、跑出21次盜壘成功,fWAR高達6.5(生涯次高為2019年的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