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太陽雙星賭城觀賽看準狀元對決 溫班亞瑪飆37分5阻攻技壓韓德森

2022/10/05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斯維加斯今天有場眾所矚目的籃球表演賽,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正面對決,吸引NBA球星和前球員到場觀賽,身高7呎3吋的法國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狂飆37分技壓G聯盟引燃隊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28分,可惜球隊終場以115:121輸球。

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溫班亞瑪。(法新社)

溫班亞瑪所屬的法甲大都會92,與G聯盟引燃隊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表演賽,明年狀元大熱門溫班亞瑪和韓德森將正面對決,成為賽事焦點,此役也吸引多名NBA球星和前球員到場觀賽,例如太陽雙星布克(Devin Booker)和保羅(Chris Paul),同時也有約200名的NBA球探爭相目睹兩人的超高天賦。

兩人的表現也讓大家值回票價,溫班亞瑪飆進7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另有5記麻辣鍋和4籃板,而韓德森繳出28分、9助攻和5籃板的全能數據,G聯盟引燃隊終場以121:115贏球。

溫班亞瑪獲得高度外界高度關注,他受訪時表示,「我一直在嘗試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不管是在任何領域內,我總是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持續嘗試創新的事物,獨特就是我的代名詞。」

溫班亞瑪和韓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