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能不把MVP投給大谷?」 明星投手激動表態

2022/10/05 14:2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即將結束,但美聯MVP誰屬的爭辯卻始終沒有結論,明星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就發文直言,怎麼能夠不把MVP投給大谷翔平?

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在本季繳出史詩等級的賽季,不僅在今天敲出賽季第62轟,改寫美聯高懸61年的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同時他整季的英雄表現,帶領洋基脫離下半季近乎崩潰到沒有季後賽的泥淖,還寫下現役無人能及的11fWAR(勝利貢獻值)以上球季。

不過大谷翔平的表現也同樣驚人,本季他在投、打兩端取得更好的平衡,打者面上締造生涯新高的連18場比賽敲安,還有34轟、95分打點,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47;投手端則有15勝8敗,防禦率2.35,161局投球飆出213K,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且他投、打合計的fWAR目前為9.3,遠超去年的8.0。

現效力小熊的明星投手史卓曼就在今天發文說道:「賈吉正繳出史上最具歷史意義的賽季之一...但你要怎麼不把MVP投給大谷?他所做的事情是從來沒有發生過而且可能不會再發生的!兩個球員都值得!沒有錯誤的選項!」

明星投手史卓曼。(資料照)

而數據專頁《Codify》也在史卓曼的發文底下回應,大谷翔平的標準化防禦率(ERA+)排在美聯第四名,他的標準化攻擊指數(OPS+)同樣排在美聯第四名,史卓曼也引用了該數據發出三個感到驚訝的表情符號。

後續網友提問,如果大谷翔平因為繳出前所未見的二刀流表現,且投、打都表現得很好,就應該每年都拿下MVP嗎?史卓曼回應,如果大谷可以持續每季以打者身分打出30轟以上,又以投手身分飆200K以上,那他應該每年都拿下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