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指陳琥連5場無失分 遭註銷的麥力德7局飆8K收勝

2022/10/05 17:28

麥力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麥力德遭註銷後持續繳出好投,今面對桃猿二軍主投7局僅失1分飆出8K,率隊以6:1拿下勝利。

麥力德今首局就出現亂流,被郭永維敲安後出現暴投,讓桃猿以滾地球攻下1分,不過隨後就穩下陣腳,一路投到7局都沒再掉分,共飆出8次三振,用了97球66球為好球,收下本季在二軍首勝。

麥力德退場後,由陳琥接替投球,他上演三上三下、包括2次三振,目前在二軍已經連5場無失分。

另外桃猿今年選秀第三指名的新秀劉家翔今天迎來職業初登板,擔任先發投手的他一上來就連投4個保送,讓兄弟不費吹灰之力擠回第一分,三振掉杜家明後又讓林吳晉瑋敲安。接著周委宏擊出滾地球,桃猿發生守備失誤,讓兄弟再添2分。

劉家翔生涯初登板僅投1局,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27.00。

陳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