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巴拿馬完封巴西 自2009年後再度闖進WBC會內賽

2022/10/05 1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B組賽程進入尾聲,巴拿馬今天以4比0完封巴西,這是巴拿馬隊自2009年後,再度參與經典賽會內賽。

前3局打完兩隊戰成0比0平手,第4局巴拿馬靠著拉莫斯(Jose Ramos)的兩分砲,打破平手僵局。拉莫斯是道奇農場排名第八的潛力好手。

巴拿馬第5局靠著Allen Cordoba的適時安打,再為球隊得到1分。第7局巴拿馬Edgar Munoz擊出陽春砲增添保險分。

巴拿馬先發投手胡拉多(Ariel Jurado)繳5.1局無失分好投,加上4名後援投手聯手壓制對手,只讓巴西團隊打線敲3支安打,終場巴拿馬以4比0完封對手,收下明年經典賽會內賽門票。胡拉多擁有3年大聯盟經驗,分別待過遊騎兵和大都會,今年則是待在雙城3A。

輸球的巴西隊,將和尼加拉瓜爭取最後一張明年經典賽會內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