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將開打還未找到新東家 卡森斯:我知道我還屬於這裡

2022/10/06 09:16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展開,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目前仍未找到新東家,他近日接受《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受訪表示,「我知道我還屬於這個聯盟。」

卡森斯去年賽季在金塊重獲新生,擔任球隊板凳要角,並在季後賽成為隊上奇兵,但今年夏天卻苦等不到下一份合約,他也提到,「我想回到NBA,我知道我還屬於這裡,我有足夠的經驗並曾獲得成功,我只希望機會能夠降臨,展示我所付出的努力。」

卡森斯上個賽季先和公鹿簽約,不過季中就遭到釋出,隨後他投入前恩師馬龍(Michael Malone)的懷抱加盟金塊,並打出亮眼成績,總計去年48場出賽,場均繳出9.0分、5.6籃板、1.5助攻,季後賽5戰下來更在有限的11分鐘上場時間,攻下10.6分、3.4籃板。

「我瞭解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球隊基石,我坦然接受這一點,也很清楚這個聯盟生態怎麼運行,我並不無知。不論球隊賦予我什麼樣工作,不管是先發、替補、或是坐在板凳席為隊友歡呼,我都會去做,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我都願意。」卡森斯表示。

卡森斯過去曾在國王繳出明星身手,並擔綱隊上王牌球星,不過球隊在圍繞他建隊期間未能取得成功,目前更陷入連續16年未打進季後賽尷尬處境,他也在之後被交易至鵜鶘,卻意外遭逢阿基里斯腱傷勢,隨後又在2019-2020面臨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過去2年成為聯盟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