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流露想打季後賽的不甘 大谷翔平一句話卻讓現場記者笑了

2022/10/06 09:0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在例行賽最終戰達標史上首次的單季投、打皆符合規定標準的歷史偉業,賽後他也接受訪問,言談中也再度透露自己想要打季後賽的渴望。

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166局、打者586個打數作收,本季投打勝利貢獻值(fWAR)加總破9也寫下生涯新高,在二刀流的造詣上更進一步。賽後大谷翔平接受訪問時表示,本來他對於投、打皆達標規定標準這件事沒有特別的想法,但不去嘗試的話就不知道能否達成,而他也坦言知道自己能夠辦到後感覺很好。

天使本季以73勝89敗,美聯西區第三名的成績寫下賽季句點,投打兩端都繳出優異表現的大谷翔平,也在言談中露出無法晉級季後賽的不甘。「整體的狀況不錯,但我當然不想要在今天結束。本來的話今天應該才是要開始的...我會盡我的努力去達到這個地步的。」

而大谷翔平也被問到,今年締造諸多歷史偉業有什麼印象時回答:「幾乎都是以前的事情,忘記了。」苦笑著回答問題的表情也引起現場記者的笑聲。

大谷翔平在先前與天使簽下1年3000萬美元的破紀錄大約,談起下個賽季,大谷翔平再度流露他想要打季後賽的想法。大谷提到,本季有一些球員嶄露頭角,如果下個賽季包含自己,能夠表現得更加活躍的話,那球隊就會有更多機會,天使也將成為更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