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震撼!勇士爆發內鬨 嘴綠「用力揍」波爾恐面臨處分

2022/10/06 10:05

波爾(左)、D.格林(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展開,未料衛冕軍勇士今日訓練時爆發內鬨,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發生肢體衝突。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及史雷特(Anthony Slater)的消息,D.格林和波爾在練習時發生爭執,而且演變成激烈衝突,兩人互相推擠後,D.格林「用力擊打」波爾,隊友也馬上將兩人分開。

報導指出,在衝突發生後,勇士隊馬上停止訓練,雖然D.格林和波爾「經常」發生口角已經不是新聞,但D.格林今日「揍人」的行為很可能受到紀律處分,因為球隊管理層認為這次明顯越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