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法官」4數據全大聯盟第一 豪寫66年來首見壯舉

2022/10/06 11:26

賈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打出史詩賽季,在全壘打、得分、長打、打點4項數據都是全聯盟第一,寫下傲人紀錄。

賈吉今年62轟、跑回133分、90支長打都是全聯盟第一,且與排名第二的選手有著不小的差距,另外進帳131分打點,則與大都會「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並列全聯盟之最。

《ESPN Stats & Info》指出,賈吉成為自1956年傳奇名將曼托(Mickey Mantle)以來,首位能於單一賽季在這4項數據中,成績均是全聯盟第一或並列第一的選手,締造暌違66年首見壯舉。

本季例行賽在今日劃下句點,洋基將有5天的休兵日才會展開季後賽,屆時對手會是守護者或光芒,賈吉直呼:「這兩支都是很好的球隊,我們會有一個艱難的系列賽,但無論我們碰到誰,我們和這兩支球隊都有豐富的對戰經驗,我很期待我們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