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戰績不進反退 皇家宣布開除總教練

2022/10/06 11:52

馬席尼遭到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季末最終戰2:9不敵守護者,以65勝97敗結束賽季,球團也在今天宣布與總教練馬席尼(Mike Matheny)分道揚鑣,並一併將投手教練Cal Eldred開除。

馬席尼2020年賽季接任皇家主帥,去年帶隊打出74勝88敗戰績,露出重建曙光,也讓球團決定提前執行他2023年合約,未料本季戰績不進反退,除了陣中投手群表現不佳以外,老將和新秀球員也未能銜接戰力,最終只能在美聯中區墊底坐收。

馬席尼雖然過去曾在紅雀取得成功,執掌7個球季取得591勝474敗,勝率高達5成55,並在2013年率隊挺進世界大賽,不過未能將成績複製到皇家身上,總計督軍3季以來僅取得165勝218敗。

馬席尼也成為繼費城人吉拉迪(Joe Girardi)、天使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藍鳥蒙托亞(Charlie Montoyo)、遊騎兵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後,本季第5位遭到開除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