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的球季結束了! 最後90度深深一鞠躬迷倒粉絲(影音)

2022/10/06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緣季後賽的天使,球季在今天劃下句點,賽後球團發布給球迷的感謝影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致上深深一鞠躬。

今日例行賽最終戰,大谷掛帥先發,對運動家主投5局失1分,投出6次三振,終場天使2:3輸球,大谷吞下本季第9敗,未能完美收尾。

雖然無緣本季第16勝,不過大谷本季累積166局投球、666個打席,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締造二刀流史無前例偉業。

天使今年戰績73勝89敗作收,連8年無緣季後賽,賽後球團在推特發布一段感謝球迷的影片,在一分鐘的時間裡,許多球員紛紛現身答謝球迷,楚奧特(Mike Trout)就表示:「謝謝大家今年來到球場,讓我們得到了能量,謝謝你們的支持。」

大谷翔平則說道:「謝謝你們今年的加油!」最後還對鏡頭深深一鞠躬,讓許多球迷直呼:「大谷真的好有禮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