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健康的神鱒能多狂? 天使主帥:能和大谷翔平、法官較勁MVP

2022/10/06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在賽季最終戰炸裂,本季第40轟出爐,生涯第3度單季達到40轟大關。

楚奧特今在8局上半開轟,棒打運動家投手魯茲(Norge Ruiz),掃出中外野超大號陽春砲,擊球初速110.6英哩、飛行距離490英呎,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自《Statcast》2015年啟用以來,天使隊球員所打出最遠的一轟。

這是楚奧特生涯第350轟,也是他本季第40轟,他本季僅出賽119場,就掃出40發全壘打,創下大聯盟史上在單季至少40轟的球員中,出賽數第3少的紀錄,相當不容易。

楚奧特。(美聯社)

楚奧特在7月中旬時,曾因背部受傷缺席了一個多月,如今還能達成40轟里程碑,他也非常振奮,「這是我復出時的目標之一,我告訴大家,40轟是一個很酷的數字,我抓住了一顆很好攻擊的球,然後球就飛出去了。」

此外,楚奧特生涯3度單季達到至少40轟,也成為天使第一人,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他相信本季若楚奧特保持健康,他能與大谷翔平、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一同被列為MVP討論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