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經濟效益太恐怖!日本教授讚嘆「空前絕後的金額」

2022/10/06 15:22

日本教授指出,大谷翔平本季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達457億日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2022年球季達成大聯盟史上首見的「投、打」兩端都符合規定標準的紀錄,且表現都相當優異,日本關西大學名譽教授宮本勝浩就計算,光靠他一個人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就高達457億日圓(約新台幣99.5億)。

宮本勝浩計算,連續2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養樂多,所締造的經濟效益大概為451億4184萬日圓,大谷翔平光是一個人就能創造超過這樣的經濟效益,他認為這是「空前絕後的金額」。

宮本勝浩提到,大谷翔平所創造的經濟效益,大概等於日本高人氣球團如阪神虎、巨人、軟銀等球隊,一整隊約70名選手在賽季拿下優勝時的經濟效益。直言能夠跟如此偉大的大谷翔平生在同一個世代,看到他活躍的表現,人們應該要感到非常幸運。

去年球季,宮本勝浩也計算大谷翔平帶來的經濟效益為240億1674萬日圓,當時他就曾表示,若沒有疫情的話,經濟效益還會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