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一直以來的夢想」 崔志萬表態投效南韓隊

2022/10/06 19:12

崔志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回歸,光芒隊南韓一壘手崔志萬表態願意參賽,這也是這位31歲的野手,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

崔志萬2009年高中畢業後就與西雅圖水手隊簽約,從來沒有為南韓打過國家隊,他今接受《News1》訪問時表示,上月在紐約與洋基交手時,與赴美探詢球員意願的南韓國家隊技術委員長廉京燁見了面,「我們談了很多,我明確表示,如果國家邀請我,我當然會參加。」

崔志萬表示,開始打棒球後一直夢想著代表國家隊參賽,「光是想像胸前佩戴太極徽章比賽,心情就非常激動,只要國家隊召喚我,我一定會參戰。」

崔志萬還說,自從上到大聯盟後每次談合約,一定會先跟球隊表明,如果有機會參加國家隊,希望能放行,「我已經做好參加經典賽和杭州亞運的準備了。」

崔志萬今年在光芒出賽113場,繳出打擊率0.233、11轟、攻擊指數0.729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