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勁敵缺陣歐洲兩大賽有內幕? 安洗瑩親自回應了

2022/10/06 16:55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近日被韓媒爆出因腳踝傷勢,將缺陣下月的丹麥以及法國公開賽,甚至可能要到明年5月才會在國際賽復出,不過由於她先前曾在IG發文質疑南韓羽協沒有幫她報名,還聲稱自己的腳傷可以在丹麥賽前復原,也因此引起外界不小猜測,不知是真養傷,還是南韓羽協刻意冷凍她?

而在昨天剛結束的南韓蔚山全國體育大會上,安洗瑩甚至還可以代表三星生命出賽,以一場未輸的方式幫助球隊贏得冠軍。

今天韓媒《體育東亞》報導安洗瑩對於因傷所擾的回應,面對周遭惋惜聲不斷,20歲的她在電話中表示,「到10日為止,因為是休假,所以來到光州老家休息。因為堅持訓練,身體狀態達到了80~90分左右,獲得了冠軍。因為想對球隊有所幫助,所以努力奔跑,結果很好,真是萬幸。」

報導表示,安洗瑩是在今年6月再次感到右腳踝疼痛,受其影響,上個月在日本公開賽女單決賽中不敵日本球后山口茜,報導指出,由於安洗瑩必須往返於國家隊和所屬隊,去醫院的時間少,長期下來導致疲勞性骨折。最近與球隊商量後,她決定以休息代替手術康復。

對於投入康復的安洗瑩來說,家人是她休養期間相當大的支柱,包括到日本賽期間到場為她加油的父母、以及19歲的弟弟安允成。

談到因傷錯過丹麥以及法國賽,甚至要到明年5月的巴黎奧運積分賽才能回歸國際賽場,安洗瑩表示:「在目標明確的情況下受傷,不能加入國家隊感到遺憾。」同時還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只能往前看,我會以好的面貌回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