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尼加拉瓜首闖會內賽 洋基牛棚大將有望參戰?

2022/10/06 1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B組賽事,尼加拉瓜今天以3:1擊敗巴西,隊史首度闖進經典賽會內賽。

尼加拉瓜今在首局靠著老將布里頓(Dwight Britton)的長打,一舉取得2:0領先,效力紅人3A的開路先鋒萊頓(Brandon Leyton)則繳出猛打賞。

27歲先發投手古提耶雷茲(Osman Gutierrez)在僅休三天的情況下,面對巴西登板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率隊以2分差險勝。

資格賽B組,先前已有巴拿馬率先晉級,現在尼加拉瓜也首度闖進會內賽,寫下該國新猷,目前該國在大聯盟的選手包括洋基牛棚大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以及國民32歲資深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írez)等人。

羅艾西加。(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